吔吔鸦

我随性发你随性关注

保尔和他的朋友们

阅读顺序左到右

初中画的小漫画。

有挺多感慨的,这是我目前画的为数不多的开心搞笑漫画了。

谢谢我的初中,谢谢我的好友。记得当时最大的动力和乐趣就是画完分享给周围的朋友看,挺多年过去,再看这个漫画,还是觉得自己挺有趣的【?

当时我同桌是女孩,我们是初中挚友。画一下就给她看一下,边说边讨论边画,老师来了提醒我,偶尔还会劝诫我学习。这本本来是送她的,结果高中我又恬不知耻的借回来就没再还了,想想初中时我画了很多本故事,问她要哪一本,她说要这本,因为她知道我哪一本最用心。

上次聊天也不知是哪年了,那次她说我只要还像原来一样,只管闷头继续画就好了。

丹尼与外星人们

【返回目录】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5)
©吔吔鸦 | Powered by LOFTER